close

我和我的T媽媽-劇照2.jpg

《我和我的T媽媽》 The Priestess Walks Alone Skip To Content

黃惠偵 Hui-Chen Huang

2016│紀錄片 Documentary│Color│54 min

2016南方影展評審推薦獎/人權關懷獎
2017金穗獎一般類首獎

這是一場儀式。
我的母親牽亡超渡亡魂,而我試圖超渡母親與我之間說不出口的傷痛。
作為一名法師,我的母親透過牽亡儀式的吟誦與禱念,帶領亡靈得到救贖。然而她卻始終無法超度自身所背負的傷痛過去。
作為一個影像工作者,我試圖以音像來說出應該被說出的故事。然而我卻一直無法面對及揭露,那些藏在心裡深處令我羞愧的秘密。
當她執起法器,我開啟攝影機,我們之間這場超度儀式,就在陰間與陽世,過去與現在之間展開。

★放映時間:11/16(日) 11:00 @南藝大音像大樓 152放映廳

 

我和我的T媽媽-劇照1.jpg

我和我的T媽媽-劇照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山頭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