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太陽不遠  
太陽・不遠│2014│紀錄片│120 min
作者:李惠仁、傅榆、李家驊、王佩芬、陳育青、蔡崇隆、周世倫、蔡靜茹、黃兆徽。

放映場次:2014.11.20(四)18:00~20:00(本場次放映結束後將有深度座談)
放映地點:南藝大音像大樓前方廣場(現場將提供夜宿帳篷)

成大場 11/26(三)18:30~20:30(本場次放映結束後將有深度座談)
放映地點:成大力行校區台文講堂

本片藉由十個導演串起九個不同的主題,紀錄青年世代為何在2014年的三月佔領台灣的­議會。在24天中,這些青年如何被改變?24天之後,他們又改變了什麼?青年們衝進立法院側門之後,就像撐開了一個無盡擴張的黑洞,民主的意義在黑洞中重新詮­釋。身為生來就擁有民主制度的世代,當他們發現,有人要將民主從他們身邊奪走,他們的態度­是悍然索回。本片紀錄青年運動者在這段期間驗證民主和公平的價值。淚中有笑,誠摯感人­。

arrow
arrow

    烏山頭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