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賤民大戰星光大道  
賤民大戰星光大道│2014│紀錄片│129 min

紀錄者:林建宏
剪輯:吳永毅

放映場次:

南藝場 11/20(四)22:00~??:?? 於音像大樓前方廣場(現場將提供夜宿帳篷)

成大場 11/26(三)16:00-17:30 於成大力行校區台文講堂

台北巡迴場:2015.2.4(三)13:00(賤民解放區成員陳秀蓮出席映後座談)(李國鼎故居 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)

318學運期間的立法院外濟南路上,一群被中央政府排除在外的棄民逐漸形成了賤民解放區,意圖更針對各種不同面向的政治核心與反服貿議題進行交流思辨。3月27號晚間,「公廁旁解放論壇」才開始不久,學運糾察便拿起大聲公中斷討論,要求聚集的人群讓出被佔據的醫療通道,一場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革命性騷動便由此展開。 

太陽.遠不遠:運動影像專題論壇 http://wusantoff.pixnet.net/blog/post/221973529

arrow
arrow

    烏山頭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