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紙  

金紙│2014│劇情片│12 min
導演:周慶霖
放映場次:2014.11.21(四)10:00~11:30(含映後座談)

台北巡迴場:2015.2.5(四)14:00(李國鼎故居 台北市中正區泰安街2巷3號)

簡介:在一個純樸的小村,阿麗依然賣力的在賣著他的金紙,無奈景氣所迫,越來越少人買金紙,加上小月的影響對阿麗的生活更是壓力備至。一天晚上,阿麗在家工作時,發現裝著紙錢的紙箱內竟有為數不小的真鈔,訝異的她一時不知如何是好,加上生活的重擔讓他更想將這些錢占為己有。但不知所措的阿麗先將這個秘密保留著,也想著如果有人發現再將這些錢奉還,遇到送金紙的阿勇也只是刺探消息,心裡想這事情等時間一過,他或許就可以將這些錢占為己有。但最後,這些錢就如同紙錢一般,隨著烈火消失,但阿麗卻也好似放下了重擔一般。

本片將與《愛心筆》、《菜園裡的約定》、《情趣用品店》同場播映。

arrow
arrow

    烏山頭影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